猫猫(。)

一个练习bg的小号。

【黑篮乙】第八步


  

  “晚上好,打扰了。”今吉翔一在进门时很有礼貌地说道,仿佛只是普通的带着礼物来拜访同学家一样。

  你真想看一眼后脑勺,知道打扰了就别挑这个时候来啊,找刺激也不是这么找的。

  今吉看着你的表情就猜到了你在想什么,笑着摸了摸你的头,“抱歉,我只是想确认一些事。”

  以及……他不会再被动等待了。

  “只是确认一些事?”你怀疑地看了他下身一眼,而后转身进屋,无所谓地懒懒道,“随便你,但今天不可以,这是真的。”

  眯眯眼的男人被你那一眼看得身体一紧,努力绷住笑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原地缓了缓才跟着你进屋。

  “我知道,我还没有冲动到不顾及你的身体。”

  “因为知道今天是你和青峰约定的日子,就强行要加入进来”这种行为太愚蠢了,完全不在他的攻略内。

  青峰大辉已经让你的身体在今天记住了他,记住了那种疼痛,这是他无法阻止的。

  他会用别的方法让你记住他。

  

  今吉把买来的药放在茶几上,看了看周围,又看着窝在沙发上的你,撸起袖子自然道,“你还没吃饭吧,我去做点,等会儿再给你擦药。”

  你确实饿了,运动真的相当耗费体力,但是这家伙收拾残局的姿态是不是过于自然了一点?

  “等一下,你先别忙。”你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对方坐下,“我们谈谈。”

  今吉翔一无视你对着旁边沙发的方向做出的手势,走过来在你面前靠着茶几蹲下,笑得很温柔,“怎么了?应该饿坏了吧,我很快就好,等会儿再说吧……”

  “你不需要做这些。”你直接打断他体贴入微的照顾。

  “我饿了,是因为跟青峰君做了,需要上药,也是因为跟青峰君做了,和今吉同学没有一毛钱关系,不需要你若无其事地在这里收拾残局。不要把你的真心捧出来,我不稀罕。”

  你的话足够直白,就差说“今吉翔一你别犯贱”了。

  

  你原本收到今吉翔一想要上门的信息就有点意外,他不像那种会为了“男性攀比”冲动的人,不过你还是顺势答应了,想着如果他真的想折腾你,就直接把他踹了。

  但是他的行事出乎你的意料。

  体贴过头了,让你有些害怕,怕这份淡然的微笑背后是一颗满布疮痍的真心。

  你早说了,自己是没有心的。光是让自己活的更好就已经用尽了精力,你只想不负责任地让自己快乐一点而已。

  别人的真心只会成为你的负担,也会成为刺向对方的利剑。因此,彼此都不要靠近最好。

  

  今吉翔一安静地听完了你一串攻击性极强的话,低头静默了一会儿,然后忍不住嘴角上扬发出轻笑,笑容灿烂到缺心眼的人都能明显感受到男人的愉悦,发自内心的愉悦。

  

  “?”干什么,正常人被骂是这种反应吗?他是M?

  别这样,你有些害怕。

  腹黑眼镜男突然变异成地主家的傻儿子什么的。

  

  今吉翔一忍不住内心的愉悦,今天又多了解了一点你的内心。

  你当然有心,你不愿意随便糟蹋他的真心,因此悬崖勒马,你的心比许多人都柔软可爱。

  越是了解,越是沉迷,他又比以前更喜欢你了。

  

  “抱歉。”他收了收刚才放肆的笑,恢复到从容的微笑,轻轻握住你的一只手,笑眯眯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我不想知道。”你把手抽出来,语速极快,没有一丝犹豫。

  说了不走心就是不走心。

  “……”今吉翔一无奈叹了一声,“好吧。”

  男人话毕转而扣住了你的脚腕,脚部是你更敏感的地方,突然被抓住后你下意识蹬了蹬,却没能挣脱。

  今吉翔一微微使了点劲将你的足部拉到身前,动作透露着不可违抗的意味,笑容却依旧和善,“你不必有负担,这是一种达到目的的手段,而非无私软弱的奉献。”

  “我还没有那么大度。”

  相反,他这个人很恶劣,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于暂时忍受你的身边有别人。

  “你想干什么?”你挑眉疑问。

  如果只是想要你,只需要在前面一步停止就可以了。

  “打个赌怎么样?”今吉翔一自下而上望着你,笑容笃定,“我会取得你的心。”

  你立刻说:“我没有心。”

  “不敢赌?”他用看穿弱点的微笑挑衅你。

  你知道这是激将法,也知道这个男人很擅长与人心博弈,赌博玩牌就没有输过。但是你一点都不想在这个狡猾的男人面前承认自己有心这件事。

  ……可恶,被拿捏了。

  

  你与他眼神对峙,几秒的时间里你完全没占到上风,心里有点来气。

  眯眯眼真犯规,该他戴眼镜呢。

  “……随便你!”你强撑着骨气说道。

  “好。”得到满意的答复,今吉翔一露出一个笑,而后低头亲了一下你足骰骨的位置。

  你不可置信地睁圆了眼睛,受到生理和心理的双重重大刺激,应激反应地抖了抖。

  他、他、他……

  你憋红了脸,伸出另一只脚去赶他,“笨蛋!快点去做饭……”

  今吉:你破防到只会骂“笨蛋”的样子真可爱(^_^) 

  他松开你的脚腕平举双手作投降状,带着笑意开口:“抱歉,抱歉。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蛋包饭!”

  “好。”

  “……还要用番茄酱画笑脸。”

  “好~没问题。”

  他一一应下你的要求,站起来顺手帮你拉下因为刚才的动作卷上去的睡裙,神情自然,笑眯眯的表情不为所动。

  

  但是,他刚才绝对看到了吧。

  定力这么好?

  你有点惊讶,然后看到男人走向厨房的第一步顺拐了。

  你心下了然。

  

  

  今吉翔一在厨房忙碌,你继续窝回沙发上,拿起手机,查看刚才一直在响提示音的消息。

  是青峰大辉发的,问你吃不吃汉堡,他给你送过来。

  十分钟前发的,等不到你的回复又发了好几条。

  你看了一眼围着围裙忙碌、制作着你钟意的蛋包饭的小白脸,今吉翔一像是察觉到什么笑着回看了你一眼。

  嗯……还是小白脸香,而且是免费的,更香了。

  而且,晚上吃汉堡不太好。

  你决定回绝掉小黑脸。

  

  

  

  

  

  

  我怎么越来越短了,这好像得是个中长篇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