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一个练习bg的小号。

【黑篮乙】终章:燃冬

关于先把结局端上来了这件事👉👈


近期比较忙,中间的内容随缘补


  


  


  两个打篮球的体育生把你围在沙发中间。


  


  “好了,选吧。”


  两个大男人谁也不看彼此,目光紧紧地停留在你脸上,但是身上又各自散发着无声却锐利的敌意,而你,被这两股敌意夹在中间。


  


  你看看左边,白净又俊俏的小白脸笑眯眯的表情看不出和平时有什么差别,看起来一如既往的沉着冷静,见你望过来嘴角上扬的弧度真情实意地加大了,明明看不到他的眼神你却能读懂他的意思——你会选我的对吧。


  你又转过脸去看右边,青峰大辉的脸比平时更黑了,与你对上视线后咧开一口大白牙,俊朗的眉目间却半点笑意也无,透着一股狠劲儿,眼神似乎在说不选他你就等着被办。


  


  你是什么被黑白无常捉拿的无良恶鬼吗?要在这种修罗地狱受刑?


  


  当然,受刑只是错觉,你内心稳的一匹。


  


  你又仔细地盯着青峰大辉多看了一会儿,青峰大辉在你的注视下那股狠劲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被胜利曙光照耀的欣喜,你看着他,是不是、是不是说明……你的选择是……


  


  青峰大辉忍不住伸手想抱你,你配合地张开双臂扑进他怀里,脸埋进他外套上毛茸茸的一圈衣领蹭了蹭,满足地叹谓一声“唔~好舒服……”


  你看到青峰今天穿的新外套第一眼就被这圈蓬松雪白的毛茸茸吸引了,果然,材质和触感跟你的大白鹅抱枕差不多呢!


  


  青峰大辉:“……”


  胜利的心刹时就凉了。


  他还没有一圈衣领上的毛吸引你。


  


  今吉翔一挂着假笑握住你的肩膀把你从青峰大辉怀里扒拉起来,“别闹,好好选。”


  


  你遗憾地从青峰大辉怀中退了出来,面露不舍。


  


  青峰大辉很想强硬的扣留你,但是他没有,他心中还带着些期许——就算没有毛茸茸,你还是会坚定地选择他……尽管直觉告诉他这种可能微乎其微。


  


  “你给我认真一点,好好考虑……!”他扯出一个故作凶狠的笑。


  


  


  今吉翔一看着青峰大辉的神情,青峰眼中流露出了他自己都没察觉的不安和渴求,明明猜到了结果却还是孤注一掷,他现在仿佛一个爱情的赌徒,用微不足道的筹码祈求能赢来你的心。


  可惜他用错筹码了,不过也有自己引导的因素就是了。


  在赌牌这一方面,他可不需要自谦。


  


  这场从一开始就布下的赌局,该收官了。


  


  今吉翔一把你的脸微微转过来,笑眯眯道:“不能总是看他吧,也要看看我啊。”


  


  你只能收回眼神,转而抱住了左手边今吉翔一的手臂,没有多做考虑,“嗯……我选好了,我中意今吉同学。”


  如此草率的语气,就算是早就预料到结果的今吉翔一也不由得笑了一下。


  不过赢了就是赢了,赢得轻松并不是一件坏事,况且现在的轻松获胜都是他前期准备充分的结果。


  “我很荣幸。”今吉翔一吻了一下你的额头,握住你的手十指相扣。


  


  


  你们这幅郎情妾意的画面却让第三人觉得刺眼。


  青峰大辉抓住你的右手,连同你的注意力一起扯过来,咬着牙,“……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怎么想都是他比较好吧!又能干,又年轻,又能干,又能显得你白,还特别能干。


  


  你不慌不忙,今吉翔一也只是微笑着看着你,“嗯……今吉同学对我来说就像灵魂伴侣一样,我很喜欢他。这样的理由可以吗?”


  


  不可以,他不接受。


  青峰大辉心想,今吉翔一是你的灵魂伴侣,得到了你的心,那他是什么?可以弃之如敝履的玩物吗?


  他早就说过了,不要随便来招惹他吧。


  


  “原来是这样啊……”青峰大辉缓缓松开你的手,对着你和今吉翔一露出一个阳光开朗的笑,转而却双手扣住你的腰把你往怀里带,今吉翔一立刻揽住你的肩膀阻止他,沉声道:“青峰,你要干什么。”


  


  你现在的姿势是,青峰大辉抱着你的腰,今吉翔一抱着你的肩,两人拉扯把你夹在中间。


  


  “……”你应该不会被分尸吧?


  


  没能把你带回来,只得了一半青峰大辉也不失落,就着这样的姿势环住你的腰,大手熟练地探入毛衣里,你轻颤了一下,脱口而出一句娇软的“青峰君……”又立刻抿紧双唇。


  


  黑皮男人慢条斯理道,“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他抬起你一条腿置于自己大腿上……



  “这里,这里……都很敏感,对吧?”


  


  你咬着唇没有回答,身体的反应却诚实地给出了答案。


  你浑身发软,上身撑不住地倒入今吉翔一的怀抱里,你抱紧他无力地埋头枕在他肩颈处,身体却因另一个男人而颤抖。


  


  “那时候,你也抱着我说,很喜欢很喜欢。”


  


  “青峰,别太过分。”今吉翔一揽着你的肩膀安抚你,加重语气对青峰大辉呵道。


  “过分?”青峰大辉笑着重复了一遍,手上越发不规矩了,“我只是在做我们平时会做的事而已。”


  


  ……


  


  “啊…!”你压抑不住发出一声短促的呜咽,绷紧双腿。


  “不加吗?真乖。”青峰大辉鼓励地夸赞了你一下,“我要奖励你。”


  虽然你就算架起腿也阻挡不了他。


  


  青峰大辉对你的身体太熟悉了,熟悉到隔着衣服他也能掌控你的欢愉。


  痛苦可以忍受,可是欢愉你要怎么逃避?


  


  “呜……”你在今吉翔一怀里胡乱蹭着,满鼻都是他身上的清香,神志却已经被他人占据。理智丢盔卸甲,只能哭着喊他的名字:“青峰君………青峰君……”


  今吉翔一看着你,眼尾嫣红挂着泪珠,无意识地张开嘴,小脸上满是迷蒙,这副情态比盛放的海棠花还要娇艳欲滴。


  你和青峰大辉在一起时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吗,简简单单就能够让你失去理智。


  


  “够了,青峰,停下。”今吉翔一睁开了眼镜后的双眼,黑亮的狐狸眸子里盛着冷静的怒意。


  青峰大辉斜睨他一眼,呵笑一声,他还当这只狐狸有多能忍呢。


  “不是我不停,是宝宝这张嘴馋了,不肯松口。”


  他装模作样地要抽手,没抽出来,一手把你的腰揽得更紧了,转而好商量道,“不如你放手,成全我们吧。”


  今吉翔一闻言冷笑地勾了勾嘴角。


  呵,数学不好,算盘倒是打得叮当响。


  


  两个大男人互不相让扯皮的时候,你实在受不了在今吉翔一怀里扭转挣扎了一下,哼哼唧唧地喊“今吉……”


  “我在。”今吉翔一忙用细密的亲吻安抚你。


  可是除此以外他却做不了别的,强硬地和青峰对上只会让夹在中间的你受伤,而且……如果你不能扛住青峰的手段,你们的以后又该如何。


  你得到了安抚,但是空虚感却越来越强,青峰大辉的攻势越发猛烈,却始终是隔靴搔痒,你被不达顶峰的情*折磨得几欲崩溃。


  终于,你松开了抱着今吉翔一的手,伸向右手边的男人,哭腔绵软又沙哑:“青峰君,青峰君……我要你……”


  “好,好乖。”达到目的的青峰大辉低沉的笑了一声,“等会儿就奖励你更多。”


  他的手退出来,随意在裤子上擦了擦水渍就要把你抱过来。


  


  被拦住了。


  


  青峰大辉瞥了一眼对方的裤裆,扯出一个笑,“今吉,你最好放手。你也不想到了那个时候,她喊的是我的名字吧?”


  


  “拙劣的激将法。”今吉翔一嗤了一声。


  尽管他心里清楚,青峰大辉说的可能是真的。是他大意了,没考虑到这一层,还有青峰大辉的觉醒。


  可是,用尽心机算计为你而来,到了最后一步,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的。


  


  两个男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就这样一人抱着你的一半僵持不下。


  


  你等的黄花菜都凉了,勉强恢复了一丝清醒,抬起头来用雾气蒙蒙的眼睛看着两人。


  干嘛呢?


  两个男人,就不能麻溜的给你一个嘛?


  


  “够了,都放手。”你决定快刀斩乱麻。


  


  青峰大辉对对面的男人努努嘴,“他先松。”


  今吉翔一睁着双狐狸眼睛装瞎,“我拒绝。”


  


  两人谁都不肯先松手。


  


  “那行……”你只能一手握住今吉翔一环在你肩上的手,一手握住青峰大辉揽着你腰肢的手,左右两边在他们脸颊上各亲了一口,柔柔地发表壮志豪言:“你们两个我都要了。”


  


  青峰大辉:“……”


  今吉翔一:“……”


  两个人罕见地同时沉默住了。


  


  “你……什么意思?”青峰不确定地问,不会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吧?



  你:“意思是,我们仨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重要。”


  青峰大辉确定了,就是他想的那个意思,一时间有点恍惚,他花了几秒的时间重组了自己的三观。 


  今吉翔一则是有所预料,他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还是出现了。


  


  两人只能自我开解,比起什么都没有,这样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在半推半就的沉默中,你们仨的关系就这么定了。


  


  “好了,现在青峰君跟我回房间吧!”你迫不及待开心地说。


  没等青峰大辉得意地抱你起身,今吉翔一笑眯眯地收紧环着你的双臂,笑容和善,“那我呢?”


  “每次都要有一个人被排挤吗?这样可不行。”


  “唔……我的床睡不下三个人……”


  下次,下次一定……


  你还没说出推脱之词,青峰大辉突然说道:“没事,像汉堡一样叠起来就没问题。”


  你惊讶地看向他,却发现两个男人对视一眼,看向你,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


  今吉翔一的话提醒了青峰大辉,如果等到以后自己也成为被剩下的那一个,不如从一开始就三人行。


  


  你忽然警觉,等下、这个意思不会是……要从后面……!!


  


  “等等!我突然想到我们还有一个结拜仪式没做!”


  今吉:“是什么?”


  “用嘴叼着冰块相互传递……”你慌乱地用手比划着。


  青峰:“哈?真无聊。我们还是来做你喜欢的事吧。”


  今吉翔一给出的敷衍理由比青峰大辉更充分:“嗯……我简单排列组合了一下,怎么都避免不了要和青峰接触,有点恶,所以还是算了哦。”


  青峰:“切,这句话原句奉还给你。”


  仗着数学好就耍帅的腹黑眼镜男真讨厌。


  


  总之,你的提议被驳回了。


  两人抱着你回了房间,青峰大辉抓起你的大白鹅随手往后一掷,它就安安稳稳地落到你的电脑椅上了。


  


  


  三人行,必有你师焉。


  这个冬天师透了,燃不起来一点。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